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山东低温奶制造商 优异品质保证产品质量与安全

山东低温奶制造商 优异品质保证产品质量与安全

2018-07-04 15:25:34

来源:大众日报

  6月25日下午3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根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峰会赞助商必须是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质量体系并且符合绿色生态环保要求的名优产品。得益乳业优先入选,成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完全满足各项严苛要求。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闭幕后,为充分体现对赞助企业的回馈,主办方按照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对赞助企业举办授牌仪式,并现场为得益乳业颁发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高级赞助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乳制品两项重量级荣誉。

  山东省2018年重大外事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颁发给得益乳业的感谢信中如是表示:“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得益乳业高瞻远瞩,胸怀大局,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为青岛峰会筹备工作提供了鼎力支持和有力保障,为青岛峰会胜利召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峰会期间,得益乳业旗下鲜境高品质鲜牛奶、优麦风味发酵乳、鲁韵风味发酵乳、途客优格等产品惊艳亮相,凭借最高安全标准、最严保障措施、最佳服务状态让国内外来宾品尝到中国低温奶的新鲜与营养。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乳业作为国内知名低温奶制造商,早已成为许多国家重大活动的“常客”。2018年初,得益乳业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七冠王单位,连续8年成功服务山东省、市两会,用全产业链自控模式重新定义了中国高端低温奶的标准。作为民族乳业的品质典范,得益乳业率先提出“1+6”发展战略,实现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控。“1”是全产业链自控模式,打造国际级新鲜品质;“6”是坚持低温新鲜战略、优质乳工程助力品质升级,坚持产品质量国际标准、6体系保障品质安全,坚持国际级战略合作、技术品质领航全球,坚持全程冷链可追溯、24小时新鲜送达,坚持100%生牛乳使用、拒绝使用复原乳,坚持信息化互联互通、打造智慧终端服务。得益乳业用“1+6”发展战略全方位护航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得益乳业始终坚信“奶源好,牛奶才好”。为保证奶源的质量和安全,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源基地,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奶牛存栏量3.5万头,并配套建立2万亩高蛋白美国紫花苜蓿和玉米青贮种植基地。基地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模式,首创国内6个100%牧场经营管理体系,实现了100%青贮全覆盖,100%进口冻精繁育,100%全自动TMR喂养、100%全自动清粪、100%全自动挤奶及100%全自动粪污处理,达到了饲草种植、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备、养殖技术到牧业管理等都为国际一流水平。奶业基地的优质原奶蛋白含量达到3.5%、菌落总数控制在1万CFU/mL以下、体细胞控制在20万个/mL以下,指标媲美欧盟标准。

  得益乳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项目依照国际最高标准建设,以种养结合为特色,充分发挥得益“种—养—加—售”一体化战略,实现了农牧生态可持续发展,是国务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政策支持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入选2018年山东省重点项目。

  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得益乳业凭借40余年专注低温奶的卓越品质,成功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这对得益乳业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未来,得益乳业将充分发扬“上海精神”,积极引领中国奶业现代化发展,锐意进取,通过高格局的战略定位,大气魄的战略布局以及面向全球的宽广视野,开放性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为中国奶业参与国际竞争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

  • 相关阅读
  • 三至五年开辟至少8条国际航线

    3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国际(地区)航线及欧亚国际班列发展工作。据了解,济南机场先后开通30余条国际(地区)航线(含中转、包机),因种种因素影响,东京、米兰、高雄等航线停飞。...

    时间:07-04
  • 企业落户广州可享“绿色通道”

    (记者/黄舒旻 通讯员/穗工商)广州市商事服务“跨境通”迎来新进展。根据《协议》,广州市工商局将向中行广东分行开通商事登记、企业年报、商事登记业务咨询办理等绿色通道,提供澳门投资者登记信息、经营异常名录信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

    时间:07-04
  • 微信支付曝“0元购”漏洞 安全团队回应称已修复

    3日,有网络安全机构曝光了一组微信支付的技术漏洞,据称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将自己伪装成微信支付平台,通过篡改数据的方式获得“0元购”特权。...

    时间:07-04
  • 水价动态调整,完善成本测算是前提

    《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近日出台。否则,节约、绿色用水制度的顶层设计再美好,如果基础测算制度不硬实,到头来可能还是瞎忙活,大大折损用水价格的宏大改革效果和公信力。...

    时间:07-04
  • 垃圾处理收费要体现公平化和市场化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公布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全面建立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最根本的初衷,还是在于兑现“产生者付费”的原则,这也可以说是一种基础性的公平。...

    时间:07-04
  • “付费实习”灰色利益链条是如何形成的

    5万元进投行、4万元进咨询行业、2万元进互联网企业……又到暑假实习期,一条第三方平台出售内推实习机会的爆料,引起了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关注。这还警示我们的单位要多些社会责任,多给学生提供免费的实习岗位。...

    时间:07-04
  • 厉害了!中部最大互联网数据中心在襄阳竣工投运

    7月3日从湖北移动公司获悉,经过近一年的建设,中国移动襄阳云计算中心二期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运行。襄阳云计算中心是中国移动系统内首批投入使用的区域性数据中心,一期项目于2015年8月18日投入运营。...

    时间:07-04
  • 中国科学家率先发现益母草碱“降脂”效果明显

    (孙国根 陈静)益母草是具有改善血液循环、活血祛瘀功效的传统妇科用药。...

    时间:07-04
  • 7个市重大建设项目投资近150亿元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黄江学校是市重点项目。接下来,该镇将继续牢牢抓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不断健全班子领导“一对一”跟踪服务、多部门联动、督查考核保障服务等工作机制,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投产。...

    时间:07-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