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中国新舟700飞机系统工作包主合同在范堡罗航展签署

中国新舟700飞机系统工作包主合同在范堡罗航展签署

2018-07-18 20:4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空工业)18日披露,英国当地时间2018年7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所属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上与罗克韦尔·柯林斯、泰雷兹、美捷特和派克·汉尼汾公司签署了中国新舟700飞机航电集成、变压整流器、防火系统、主飞控作动系统等7个工作包主合同。

  中国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表示,新舟700项目作为航空工业最重要的民机项目之一,一直以来受到中国航空工业的持续关注与支持,希望参与项目的各合作伙伴与航空工业一起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按节点、高质量地完成相关工作,共同将新舟700项目打造成为一款受到市场和客户青睐的产品。

  新舟700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研制的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定位于承担800公里以内的支线航空市场的航空运输业务,能够适应高原高温地区的复杂飞行环境和短距频繁起降,燃油消耗、运营成本和维修成本都低于同类飞机。

  陈元先称,中国航空工业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提高项目决策和执行的效率与质量,并始终以开放的心态与各家供应商商讨民机项目合作,构建更为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航空工业将加快推进新舟700项目的研制工作,以期按照预定的计划进入市场,为中短程民用航空运输提供解决方案。

  记者从中国航空工业获悉,新舟700项目7个系统工作包主合同的签署,进一步巩固了与相关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后续研发阶段产品的制造和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宣布,飞机制造行业2018年将取消外资股比限制,中国航空工业表示,将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胸怀扩大航空工业的国际合作领域。(完)

  • 相关阅读
  • 对虾核心种源自主创新是当务之急

    ”18日,在2018首届华夏对虾种业创新联盟大会上,国际对虾育种企业Benchmark Holdings Plc(英国)副总裁菲利普·莱格告诉科技日报记者。会上,该联盟发起单位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等共同签署了《华夏对虾种业创新倡议书》,倡议加强自主创新、开放创新和协同创新。...

    时间:07-19
  • 电力市场化 再迈大步伐

    7月16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对外发布《关于积极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 进一步完善交易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以及《全面放开部分重点行业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完善直接交易机制,深化电力体制改革又迈出重要步伐。...

    时间:07-19
  • 中国经济改革:成就、经验与挑战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以年均接近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先后于1999年和2010年跨入了下中等收入国家和上中等收入国家行列。如果要快速赶上发达国家、实现民富国强的目标,就要快速发展起跟发达国家一样先进的资本非常密集、规模非常庞大的现代化产业。...

    时间:07-19
  • 人工智能产业仍需过三关

    现实中,应用人工智能已是大趋势。抓核心技术是重中之重,抓标准制定是关键环节,抓安全防控是发展基石  今年的足球世界杯可谓看点多多。夯实智能传感器、人工智能芯片和基础软件等产业核心基础,加快关键性技术研发,让企业成为人工智能创新的主导力量显得尤为重要。...

    时间:07-19
  • 前5月集成电路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近三成

    (记者王政)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统计显示,1—5月,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6%,较1—4月份加快0.4个百分点。1—5月,我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8%,比1—4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快于全部规模以上工业增速5.9个百分点;其中,5月份增长13.5%。...

    时间:07-19
  • 上半年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4109亿元

    (记者李丽辉)财政部今天公布了上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和债务余额情况。1—6月,地方政府债券平均发行期限5.9年,其中一般债券6.0年、专项债券5.7年;平均发行利率3.98%,其中一般债券3.97%、专项债券4.00%。...

    时间:07-19
  • 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提速 在建投资规模过万亿

    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提速的脚步。2014年5月,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推进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决定集中力量有序推进一批全局性、战略性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分步建设纳入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

    时间:07-19
  • 太原理工机器人团队 成了抢手人才孵化器

    近日,罗羽正在和她的机器人团队一起,为即将举行的2018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做准备。24岁的罗羽,不仅是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资源勘查专业的资深“学霸”,还是校机器人团队中为数不多的女队员之一。...

    时间:07-19
  • 农民工变“香饽饽” 企业想尽招数留人

    已经年过五旬的农民工老张是重庆奉节人,30多年来,他干过的大大小小的工地不下50个,一直从事建筑物外墙粉刷工作,尝遍了酸甜苦辣。在记者的走访过程中,多位农民工坦言,现在工地上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用人单位对他们也很关心,想方设法留住他们。...

    时间:07-19
  • 华帝“退全款”营销:消费者感觉“被忽悠”

    今年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几乎成了家喻户晓的话题,也让华帝赚足了“眼球”。但在法国队夺冠后,线上不退现金只返购物卡,并对退款设置各种条件,引发消费者对华帝“退全款”营销的质疑。...

    时间:07-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