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京沪陕三地建立入境旅游省际合作机制

京沪陕三地建立入境旅游省际合作机制

2018-07-19 21: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安7月19日电 (记者 阿琳娜)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全球发布会19日在西安举办,三省市建立了以入境旅游为主旨的省际合作机制,将共同打造三省市中国入境旅游枢纽旅游产品和线路,联合开展境外宣传营销活动。

  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出围绕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重要的三个地区开展区域合作,推动三地以及中国入境旅游长足发展,这一提议得到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的认同和响应。

  19日的会议上,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签署《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合作备忘录》,将建立三省市入境旅游联席会议制度,每年轮流召开联席会议,交流入境旅游发展经验,促进入境旅游发展;此外,将联合在线旅游公司、入境旅游企业,共同打造面向不同市场的三省市中国入境旅游枢纽旅游产品和线路;还将设立专项资金,联合开展境外宣传营销活动,强化三省市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品牌和形象。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表示,期望北京、上海、陕西三省市深化务实合作,推出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提供优质旅游服务,共同拓展入境旅游市场,共建世界级入境旅游目的地。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指出,陕西、北京和上海旅游发展各具特色、优势互补,都在全球旅游版图中占据重要战略位置、具有强大国际吸引力和影响力,三地将全方位开展战略合作。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三省市旅游部门和旅行社行业代表还共同发表了《北京、上海、陕西中国入境旅游枢纽入境品质旅游西安宣言》。(完)

  • 相关阅读
  • 经济形势年中看:税制改革为实体经济添能量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税率下调后企业预计今年不仅减少增值税1.2亿元,还节约以增值税为税基的城建税等附加税费超过2700万元。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增值税税率调整共涉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895万户,与税率调整前相比,改革首月实现净减税348亿元,减税幅度8.57%。...

    时间:07-20
  • 知识付费产业规模已达49亿 正在遭遇“成长的烦恼”

    得到、分答、喜马拉雅、知乎live……近年来,“知识付费”逐渐成为互联网的新风口。如果一味追求短期经济效益、放弃深耕知识内容,只在营销和推广上“做文章”,最终造成效益、口碑尽失,势必悔之晚矣……...

    时间:07-20
  • 阶梯费率,让机票退改签更人性化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通过官网发布了《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当前机票退改签费率设定,是航空公司用来保证航班上座率,避免因旅客退改签导致成本增加,从而规避损失的重要手段。...

    时间:07-20
  • 谷歌被罚 谁动了谁的蛋糕

    谷歌被欧盟处以超过43亿欧元(约50亿美元)的天价罚款。在欧盟委员会看来,谷歌不仅利用安卓系统的优势市场地位,限制了竞争伙伴在安卓系统中的公平竞争,而且也侵犯了终端用户的选择权。...

    时间:07-20
  • 中消协征集华帝退款投诉

    因为法国队夺冠而兑现全额退款承诺的国内厨电品牌华帝最近遭遇了一场始料未及的风波,从本周一退款活动一开始,活动就被笼罩在各种质疑声中。那么,华帝的这次“夺冠退款”执行情况到底如何,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走访了一些销售商家,同时也获悉了华帝方面对此事的首度回应。...

    时间:07-20
  • 银行可网查家庭房产信息

    上海银监局与上海市不动产登记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启动新版银行在线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的通知》,在全国率先启动新版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查询系统。《通知》还对银行查询不动产登记的信息安全、人员管理、保密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更为细致的规定,以规范商业银行在线查询流程,强化信息保密要求。...

    时间:07-20
  • 中消协征集华帝“退全款”活动相关投诉

    ”  华帝北京门店经销商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根据此前活动方案,线下退款由经销商承担,华帝公司出一些优惠方案。”  7月19日,华帝股份证券事务代表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目前公司正在全力处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不方便接受采访。...

    时间:07-20
  • 收并购成美容业常态 前景喜忧参半

    与寻求技术创新、迎合年轻消费者不同的是,国产化妆品企业更加看重通过被收购公司开发和挖掘新的市场。从中我们不难看出,收并购交易正在逐渐成为化妆品企业维持增长的优先手段,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告同样可以证实这一点。...

    时间:07-20
  • 上海医药一款抗高血压药 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记者从上海医药获悉,近日,其控股子公司常州制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关于卡托普利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8B03175),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时间:07-20
  • 不要指望旧发展模式“回光返照”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内在的稳定性协调性增强,新动能茁壮成长,质量效益持续改善。经济韧性是当前我国有效应对外部冲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不难发现,当前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外部冲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三位一体”的紧密关系。...

    时间:07-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