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广东省商洛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商洛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6-06-21 10:11:52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6月18日,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巡视员杨晓东,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贺丹出席大会并分别作讲话,商洛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君宏主持会议。来自商洛籍在粤创业的企业界人士及部分在粤优秀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章程》,选举佛山市顺德区八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常万臣为第一届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会长。

  贺丹对商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各位会员要树立商会意识,自觉地的为商会着想,维护商会形象,团结发展;二是要发挥商会作用,搭建好维权、救助、参政议政、培训、公益、筹资融资、宣传等“六个平台”;三是帮助企业发展,大企业携手小企业共同发展;四是要树立顽强拼搏、创新进取、守法诚信的商会形象。

  杨晓东对商会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预祝商会工作蓬勃发展。他强调,商会开展工作一定要按照商会组织章程办事,各会员企业要发展自身,加强合作,心系家乡;并希望商会组织能开好头,不断扩大会员范围,壮大商会组织。

  据了解,商洛籍企业家在广东省注册企业达500余家 ,涵盖交通工程、高新科技、金融服务、房产开发、机电设备、服装贸易、食品加工、酒店餐饮、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广东陕西商洛商会成立后,将成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在整合资源、交流商机、加强协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商洛市工商联  闫倩娴)
 

  • 相关阅读
  • 贺丹调研广东商洛商会会员企业

      商洛之窗讯 6月16至17日,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贺丹,副主席李君宏一行调研考察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在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领导的陪同下,贺丹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

    时间:06-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