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贺丹调研广东商洛商会会员企业

贺丹调研广东商洛商会会员企业

2016-06-21 10:12:2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 6月16至17日,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贺丹,副主席李君宏一行调研考察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在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领导的陪同下,贺丹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州韵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爱信集团、华锐集团、顺德八达物流、佛山金舵陶瓷等五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观看纪实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要工作、经营状况、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贺丹介绍了此次走访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工商联和家乡人民向在粤经商的商洛籍乡党致以亲切的问候。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产品生产、新品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企业的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各位企业家一致认为,尽管当前行业面临困难,但有家乡人民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后依托商会强大的平台,对未来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贺丹对在粤企业的蓬勃发展表示赞叹,并对各位企业家在商会成立前期开展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位企业家作为商会发起人,要在发展自身企业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商会建设,要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会员企业凝聚团结在商会周围,整合资源、互通信息、抱团发展,努力为会员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商会工作水平。(商洛市工商联   闫倩娴)

  • 相关阅读
  • 广东省商洛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

      商洛之窗讯 6月18日,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巡视员杨晓东,商洛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贺丹出席大会并分别作讲话,商洛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君宏主持会议。来...

    时间:06-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