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上半年我商洛工业投资居陕南第一

上半年我商洛工业投资居陕南第一

2016-08-02 08:22: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周立玲 通讯员 卢涛)2016年全市计划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240亿元,重点推进50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当年计划完成投资66亿元,其中10个项目列入省级“千亿百项”重点项目。1至6月,全市累计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50.8%,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27%,工业投资总量居陕南第一;其中技术改造项目完成投资31.4亿元,同比增长86.4%。

  50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49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96%,完成投资46亿元,占年度计划70.2%,10个省级“千亿百项”技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0.4亿元,其中跃迪新能源汽车项目5000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主体建成,正在申报新能源汽车各项资质及完善生产前期手续;商洛比亚迪动力电池电解液项目、商南中剑多晶硅技术改造项目、必康医药产业园大颗粒生产线、森弗健康保健品二期食品添加剂生产线、五洲公司高纯金属钒等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及主体建设,正在调试试产;大圣王新型农用机具项目土建工程主体完成,预计年内可建成;泰科泵阀高压阀门及汽车刹车片加工项目、海恩第二代动力电池用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均已经建成试产,二期扩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商洛电厂、204所含能材料产业园、月河钼钨产业园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进展顺利。截至6月底,荔鼎木塑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等10个市级重点工业项目已经建成或部分建成投试产,达产达效后可新增产能超过30亿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