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

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

2018-10-18 08:43:22

来源:

  10月16日,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由商洛移动公司承建,系统具备贫困信息大数据分析展示、“八个一批”、“四支队伍”、"我有好货"等多个特色功能。平台的投入使用减轻了扶贫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贫困户精准识别,精准脱贫,得到了扶贫局领导与一线扶贫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商洛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建设初期,商洛移动公司积极与扶贫局沟通,逐一探讨平台功能和实现方式,形成功能清单,同时吸收各省市扶贫平台的优秀经验,与商洛扶贫平台相融合,利用自身信息化优势开发电商功能,通过平台对外销售商洛农户土特产品,给商洛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 相关阅读
  • 在区块链世界里悄然出现的一个剑客---威波链

    大家众所周知,2009年比特币出现后,在九年的时间里增长了680万倍,科技改变世界,科技推动人类认知和社会的进步。如果说比特币是数字世界里的黄金的话,那么他将作为一个有价值的资产储备方式,那么后来的发展将推...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