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苹果最软发布会:没有硬件 只有信用卡、新闻订阅等

2019-03-26 11: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吴涛)北京时间26日,苹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春季特别活动,发布了全新的服务Apple Card、Apple Arcade,以及Apple News+、Apple TV+和Apple TV应用程序。没有硬件产品。

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官网截图。

  全新服务Apple Card亮相,剑指花呗?

  26日,苹果发布全新服务Apple Card。用户可在iPhone上注册,几分钟内就能获得并开始使用。美国市场今年夏天上市。

  据了解,Apple Card类似信用卡服务,但没有注册费、国际支付费、滞纳金等。实体卡为钛合金材质,上面没有卡号、CVV和签名。用户信息都存储在设备钱包应用中。

  苹果方面称,用户每次使用Apple Card消费可获得现金返还,苹果称它为Daily Cash。普通消费为2%的现金返还;在Apple购买东西,则获得3%;使用实体卡消费则获得1%。返现每天无上限。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称,用户所有花费苹果都不会跟踪;Apple Card的合作方高盛也不会将用户数据出售给第三方进行营销和广告宣传。

  苹果还发布全新服务Apple Arcade,为一种游戏订阅服务,里面的游戏都是苹果独家的,这些游戏可在iPhone、iPad、Mac和AppleTV上播放,并且支持离线。

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发布Apple News+

  不出意外,苹果发布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和原来的Apple News相比,300多种杂志放入里面,涉及生活、娱乐、体育和美食等多领域。此外,Apple News+还包括《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等内容。

  费用方面,每月每位用户需支付9.99美元,但是家庭成员可共享,不需要额外再支付费用。

  新闻内容上,Apple News+采用人工编辑和专家推荐,优先考虑新闻来源的可信度和对细节的关注,用户方面是个性化推荐。

苹果官网截图。 苹果官网截图。

  没有广告的Apple TV+,你喜欢吗?

  此次发布会,苹果发布了Apple TV应用程序,用户能够在Apple TV应用程序中访问订阅的新闻、体育和网络电视等。

  第一次,苹果还将该应用程序引入到Mac上。另外,苹果还计划将该应用程序引入到三星、LG、索尼等众多知名智能电视上。

  还有一个亮点是,此次苹果推出Apple TV+,上面会有苹果独立内容制作栏目,包括电影、综艺等。

  值得注意的是,和国内互联网电视或在线视频服务不同。苹果称,Apple TV+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下载,并且没有广告,支持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秋天用户就可使用。(完)

  • 相关阅读
  • 全国15个志愿者团队甘肃民勤“绿色接力”十三载改善生态

      中新网兰州3月26日电 (马爱彬)3月下旬,来自全国多个行业的15个志愿者团队的150多名志愿者齐聚甘肃民勤县昌宁镇四方墩生态基地,开展治沙造林公益活动,传承民勤防沙治沙精神。   位于河西走廊东北部的甘肃...

    时间:03-26
  • 新华调查:5G来了!究竟能做什么4G做不了的?

      新华调查:5G来了!究竟能做什么4G做不了的?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题:5G来了!究竟能做什么4G做不了的?   新华社记者何雨欣、高亢、安娜   5G来了!让人充满想象。   近日,记者搜集了一些...

    时间:03-26
  •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就多项行业问题约谈28户重点家电企业

      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记者韩振)重庆市市场监管局25日组织召开全市重点家电企业售后服务行政约谈会,集中约谈了全市28户重点家电企业,就无病假修、小病大修、欺诈消费者等行业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决定即日起开...

    时间:03-26
  • 以“混”促“改”,国企改革向深层次挺进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题:以“混”促“改”,国企改革向深层次挺进   新华社记者王希   中国联通日前发布了混改后的首份年度业绩报告: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2637亿元,同比增长5.9%,领先行业平均增幅;归...

    时间:03-26
  • 前两月国企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增长态势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刘红霞)财政部26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税后净利润等指标均保持增长态势。   具体而言,1至2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87052.7亿...

    时间:03-26
  • 新列车运行图4月10日起实施 京津冀区域线路将进一步优化

      中新网石家庄3月26日电 (李溢春 李珂 陈林)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26日透露,届时京津冀区域列车运行线路将进一步优化,助力雄安新区...

    时间:03-26
  • 新疆兵团高寒团场春小麦开播 较往年提前近20天(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6日电(杨东东 李翠苓) 随着天气转暖,地处中哈边境一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小麦开始播种,由此拉开了该团今年春耕春播工作序幕。   进入3月以来,一八五团农机服务中心先后...

    时间:03-26
  • 2019年1-2月国有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增长态势

      财政部刚刚公布的2019年1-2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   2019年1-2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以下简称国有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增长态势,但增幅继续回落。   一、 国有企业主要经济...

    时间:03-26
  • 五一假期点燃“春”运淡季 航空公司增航线应对出游高潮

      中新网长春3月26日电 (柴家权)冰雪消融、春暖花开。26日,吉林机场集团在长春举办2019年夏航季航线推介会,公布长春机场即将执行的夏航季航班计划。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调整的“五一”假期将激发更多游客的出...

    时间:03-26
  • 来中国投资,拥抱开放新机遇

      ■既有蒸蒸日上的营商环境,也有充分可能的市场空间,任何立足国际化的企业怎么可能不来拓展中国市场?   美国特斯拉上海工厂、德国巴斯夫广东湛江项目;美国埃克森美孚惠州项目、韩国三星电子西安高新区项...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