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重磅|众安天下成为数据安全产业工作组首批成员单位

2022-06-01 10:35:36

来源:来源:中华网

  5月26日下午,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据安全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局长杜广达在论坛致辞中宣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组织的数据安全产业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为加快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切实提升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加速推进国家数据安全建设,实现我国数据安全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数据安全专业委员会决定组建数据安全产业专家委员会(以下称“专家委”)。

专家委由中国科学院郑建华院士任主任,专家委本次共吸纳各行业领域专家学者80余人为委员,其中众安天下创始人杨蔚入选数据安全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

图片

  专家委将凝聚数据安全及产业经济领域各方资源,助力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开展产业具体研究、形成产业发展合力,促进我国数据安全产业持续发展。数据安全产业系列工作组由5个工作组组成,分别是:

  数据安全产业研究工作组(44家企业)

  数据安全产业标准工作组(39家企业)

  数据安全产业人才培养工作组(22家企业)

  数据安全产业能力评价工作组(18家企业)

  数据安全产业成果转化工作组(7家企业)

其中,众安天下入选“数据安全产业研究工作组”成员单位以及“数据安全产业人才培养工作组”成员单位。

数据安全产业研究工作组

  研究工作组将致力于研究数据安全产业发展政策,攻关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夯实产业发展理论基础,推动建设数据安全产业创新体系,实现我国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数据安全产业人才培养工作组

  人才培养工作组将紧密围绕数据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建立完备的培训体系,培养高质量的数据安全产业人才,为数据安全产业人才招聘、评价提供有效参考,推动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本次众安天下入选数据安全产业研究工作组及人才培养工作组成员,是对众安天下在数据安全领域的肯定。未来众安天下也将该领域持续深耕,提高自身实力,并积极承担在数据安全产业系列工作组的责任,促进我国数据安全产业持续发展。

图片

  北京众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安天下”)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安全能力提供商、安全众测国标的起草与试点单位,多年专注于网络安全众测服务的实践与创新,在安全众测领域能力积累深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已服务上千家企业机构,覆盖政企、运营商、金融、能源、医疗、物联网、互联网、云服务等行业,已经为数百家企业赋能,其中包含10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30余家上市公司、上百家行业独角兽,间接守护数亿用户的数据安全与资金安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 相关阅读
  • 外资回来了!海外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大幅加仓 华尔街巨头翻多

      外资回来了!海外最大中国股票基金大幅加仓2股,华尔街巨头也翻多!  王军  近日,部分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公布截至4月末的最新持仓数据,加仓互联网、新能源等赛道股成为各巨头的一致动作。其中,海外最大中国...

    时间:06-01
  • 大人也要玩玩具!“谁还不是个几百个月的宝宝了”

      中新财经6月1日电 (左宇坤)“为了一只可达鸭,我带着五岁的外甥问遍了周围几家肯德基。外甥说好饿,我不要玩具先去吃饭行吗?我说和你有什么关系,那个玩具是我的!”  这个夏天,肯德基儿童套餐里赠送的一只“...

    时间:06-01
  • 部分车辆可减半征收购置税

      本报讯(记者 赵语涵)昨天,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

    时间:06-01
  • 江西多措并举支持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

      中新网南昌6月1日电 (记者 李韵涵)1日,推动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大会在江西南昌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江西制定多项措施,在规划体系、要素保障、交通、投融资能力等方面支持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 ...

    时间:06-01
  • 安徽华夏人寿:宣城中支开展助圆梦公益活动

      ——华夏保险宣城中支开展助圆梦公益活动  5月31日,在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纲的带领下,华夏保险宣城中支和广德支公司的十余名爱心志愿者组成圆梦团队,开展了“迎六一 助圆梦”行动...

    时间:06-01
  •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CEO:将继续在中国市场耕耘

      中新社汉诺威6月1日电 题: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CEO:将继续在中国市场耕耘  中新社记者 马秀秀  “我们确信,中国开放和全球化的社会体系是世界全球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继续在中国投资、创新和开...

    时间:06-01
  • 国家统计局:真刀真枪与统计造假作假行为作斗争

      中新财经6月1日电 国家统计局微信公众号“统计微讯”5月31日消息,5月30日,国家统计局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义作动员讲话。  康义指出,统计...

    时间:06-01
  • 新一轮汽车下乡启动,刺激消费成效几何?

      作者:祝嫣然  今年以来,受疫情多点散发、芯片短缺等因素影响,汽车消费增长承压。  近段时间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包括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放开限购、发放...

    时间:06-01
  • 岷山之南,蓉城科创人才的“高峰”之旅

      古时,常有张榜以求贤问策的做法,各路英雄豪杰打擂台,不论出身、不设门槛,只论实力和能力,因揭榜而成事的人才辈出,造就了一段又一段佳话。如今,“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写入我国“十四五”规划纲要,“...

    时间:06-01
  • 儿童安全座椅或撬动千亿市场,哪个地区增速快?

      作者:肖逸思  去年6月1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该法将儿童安全座椅的相关规定纳入其中,要求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采取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教育未成年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措施”,...

    时间:06-0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