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投资理财
担宝投:余额宝等“宝类”理财产品优势渐失,p2p成新宠
http://www.slrbs.com  2014-09-24 14:00:54  

 

各种宝宝理财产品最近这几年是层出不穷,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各种投资理财方式也是越来越多,2014年的今天,各种宝类产品理财优势p2p投资理财方式取代,像担宝投这样的网贷平台受用户追捧,各种“宝宝”广受大众理财投资者的追捧的2013年,电商类宝宝、银行类宝宝等跨界宝类产品不断推出,将“草根理财”的理念注入中国社会。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包括余额宝在内的“宝宝们”正面临发展瓶颈。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投资理财该何去何从。

随着利率市场化加速,网络货币基金收益下行已成定局,数据显示,目前银行发售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3%左右,并呈持续下降趋势。截止到7月2日,网上宝类产品7日年化收益超过5%的仅余4只,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已经跌破4,余额宝等“宝类”理财产品优势可谓渐失。

反之,一直让人“又爱又恨”的P2C、P2P理财产品则突显出“高性价比”,虽然整个行业基本告别了过去20%以上收益率项目满天飞的状态,但10%以上的收益则显得更为稳健。

固定收益类产品着重为投资者带来中长期稳健收益,针对这样一种有投资理财基础的投资者,担宝投P2C互联网投资平台为出资人提供投资周期从3个月至1年不等的各类投资项目,满足每一位投资者资金使用灵活性和收益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100元起投金额,年化收益8%-15%之间,已经超过了同期定期存款利率的3倍左右,因而受到了各种宝类投资者的青睐。

在p2p,p2c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方式不断迸发的情况下,;它一方面为众多的小型企业以,个体户以及个人等快速的解决了燃眉之急,另外一方面又为有闲置资金的人群提供了理财的新选择;但是由于P2P理财行业的盛行,P2P平台的数量也是急速的增多,也导致了鱼目混珠的一个局面,面对众多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我们需要万里挑一谨慎选择才能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平台。

观察平台还款方式和借款用途

平台上面都是会显示借款的详细信息的,包括了信用等级、借款金额,借款的目的、还款的时间、利率以及相关的证件和低压证明。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很多平台中发出的标单借款的用途大多都是相似的,比较起来很单一,所以这些就有假平台的嫌疑。

老平台、大平台保障高

一般来说,人们在选择事物的时候都会选择资深大气的,选择P2P投资理财平台也是一样的,平台越大的,资金的实力也是非常大的,从而也是能够保证资金的流动性的;同时,P2P理财平台经营的越久的,积累的经验也是非常多的,资深客户也是很多的,选择这个是相对放心很多的。

关注学习P2P理财相关知识

对于第一次接触P2P网贷行业的人群来说,首先你必须要对这个行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和清楚。特别是在如今P2P平台众多的时代,在这个良莠不齐的行业,你就必须要有一个自己的判断能力,不要跟随大流,这些就是非常重要的。

平台风控管理措施是否全面

在选择一个P2P平台的时候,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风险控制这块,你一定是需要着重关注这个平台的风险控制管理是不是很完善的,平台上面信用贷借款人的资料是不是真实完善的,抵押物的价值是不是对等的等等。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信息的传播也是更加的广泛和便捷的,你可以通过相关的一些第三方的网站和平台或者相关的网友,看看你所选择的平台在上面有没有负面的信息,在这些地方就可以知道你所选择的平台的口碑怎么样了。总而言之,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要盲目从众,心里面要明确自己的资金可以承受的最大风险是多少在进行理性的投资,担宝投通过与第三方支付公司、取得融资性担保许可证的担保机构合作,最大限度保障出资人的资金账户和信息安全,风险保障金更是受到投资人的普遍认可,担宝投作为一个正规的网贷平台,担宝投的态度是一个平台不应该回避风险的话题,或者夸大对于风险的认识,我们坚决不越过以下的底线。不进行自融;不做资金池模式 ;不虚构项目融资 ;不进行期限的错配;虚假和过度宣传。同时由担宝投推荐的项目,会由担保公司为借款企业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出现违约全额代偿 ;担保公司还将会缴纳保证金及部分担保服务费建立共同的风险保障资金池,形成再担保机制 ;并且担宝投平台拿出中介服务费的20%以上放入风险保障资金中,增大风险抵御能力 ,让你得到100%的保障。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