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今年武汉保障房超计划完成 明年任务122604套

今年武汉保障房超计划完成 明年任务122604套

2011-11-15 18:38:52

来源:

  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被列为全市“治庸问责”十大整改问题之一,也是广大低收入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昨日,市房管局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常谷及市人大代表、市督查组参观建设成果。记者获悉,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已于10月底圆满完成,共筹集120830套,目标任务的101.98%。

  今年,省政府下达我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118482套(户),占全省目标总量的1/3,超过全市“十一五”期间总和。5月31日,保障性住房工作被列入全市“治庸问责”十大问题之一,要求确保完成任务。

  截至10月底,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目标完成120830套(户),超额完成任务。其中,廉租住房5593套,公共租赁住房30412套,经济适用住房开工15060套,限价商品房20502套,城市棚户区签订补偿安置协议31079户,国有工矿棚户区签订补偿安置协议7230户,农垦棚户区改造签订拆迁安置协议6774户。

  市房管局还加大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力度。年底前,东方雅园等17个项目共190万平方米住房可竣工,天兴花园等17个项目共计9042套房源将公开摇号销售,廉租住房安排实物配租。届时,符合条件的全市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将大为改善。

  “力度大,措施实,见效果。”市人大代表和市督查组普遍对市房管局的工作给出好评。但也有市人大代表提出,要进一步合理配置保障性住房资源,周边生活配套要跟上,真正起到安居作用。

  据悉,省政府下达我市的2012年保障房任务是122604套,为历史之最。其中,将新建5个公租房小区。(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武汉116户廉租房家庭被清退 退出机制动真格

      经济条件好了,已经不符合廉租房租住条件,却霸着廉租房不搬。这样的“老赖”将被要求退房,记者昨天从市房管局获悉,今年已清退116户。  我市建立了住房保障动态管理机制,房管、民政部门会同各区,...

    时间:11-15
  • 陈国琴:问题保障房最大的恶是挥霍财政

      广东恩平利用工厂旧宿舍改建成廉租房,改建后的廉租房设计不合理,如果有人上厕所,满屋都能闻到屎臭味,恩平市的22户低保户因此联名拒绝入住。(据11月3日《广州日报》)  廉租房工程是国家安居政策的一项重要内...

    时间:11-04
  • “八毛门”患儿在武汉出院 父亲向深圳医院致歉

      在武汉接受巨结肠根治术患儿已康复  其父承认深圳儿童医院之前诊断正确  昨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八毛门”患儿在武汉康复出院。武汉同济医院方面表示,目前小强饮食正常,术后体重比入院时增长1公斤...

    时间:10-31
  • 商南保障房完成投资3亿多

      本网讯 (李治军 朱青富)日前,笔者在商南县东畈廉租房小区看到,新建的476套廉租房已进入室内外粉刷和水电安装施工阶段,即将竣工投用,在金福湾小区,304套新建廉租房也开始了房屋主体施工。商南县保障房建设稳...

    时间:10-28
  • 今年前三季度商洛国税累计组织税收6.6亿元

      本网讯 (童莉波)今年前三季度,商洛国税累计组织税收收入66170万元,同比增长17.08%,增收9651万元。  前三季度,中、省、市及区县级收入同比增长18.23%、11.68%、14.66%和14.75%。各税种收入增减差异较大,...

    时间:10-25
  • 柏林今年逾550辆汽车遭纵火 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中新网10月24日电据德国媒体23日报道,柏林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涉嫌制造了50多起汽车纵火案的27岁男子。柏林警方发言人米勒尔特(FrankMillert)说,这名男子涉嫌于今年6月到8月“在柏林多个区纵火焚毁大量汽车...

    时间:10-24
  • 镇安今年易地扶贫搬迁1000人

      本网讯 (陈风军 刘锋)自2004年镇安被列为易地扶贫搬迁试点县以来,大力实施移民搬迁工程,七年间,全县实施易地扶贫搬迁2258户10091人。  2010年,县委、县政府决定在西口回族镇、米粮镇、铁厂镇实施易地扶贫搬...

    时间:10-21
  • 今年冬天供热价格将上涨 物价部门加强监管防止乱涨价

    10月19日,记者从商洛市物价局收费科获悉,受煤炭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今年冬季商洛居民供热价格将上调。...

    时间:10-20
  • 今年汛期旱涝转换快旱重于涝 城市内涝突出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汛期(5月至9月)期间,中国平均气温偏高,降水量偏少,大江大河总体平稳,但降水分布不均,旱涝转换快、旱重于涝。其中,西南干旱突出、城市内涝突出、高温天气突出、华西秋雨突出成为...

    时间:10-18
  • 北京MINI4S店落户杏石口 预计今年12月开业

      继去年10月份国内首家MINI品牌4S店在上海开业之后,今年年底前北京也将有一家MINI品牌4S店投入运营,本周一,记者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MINI品牌在北京的4S店位于海淀区杏石口路,预计今年12月开业。  据记者了...

    时间:10-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