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榆林市长称“房姐”正接受调查 尚未移送检方

榆林市长称“房姐”正接受调查 尚未移送检方

2013-03-04 10:10:09

来源:

  昨天,正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榆林市市长陆治原表示,“房姐”龚爱爱目前正在接受司法调查,还未移送检察机关。

  今年1月,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被曝在北京拥有41套住房及4个户口。神木县当地警方对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2013年2月3日,龚爱爱在北京被专案组抓获,后在榆林市境内刑事拘留异地看押。

  陆治原介绍,目前,龚爱爱正在接受司法调查,还未移送检察院。针对榆林市内一人名下有多个户口的情况,榆林市政府部门正在进行清理。

  他还表示,在“邻居”鄂尔多斯出现的民间借贷危机对榆林也有影响,“我们反对民间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他表示正在进行规范,使榆林摆脱民间借贷危机的困境。(京华时报)

  • 相关阅读
  • 陕西“房姐”下落不明 弟弟被调查

      陕西神木“房姐”事件引起陕西、山西、北京三地有关部门和公安部、最高检等部门的介入,“房姐”被曝光的房产已达12套。但截至25日,神木警方及多家媒体的记者均无法联系上“房姐&rdqu...

    时间:01-28
  • 陕西“房姐”的事 有一种忽悠叫疏忽

      拥有10亿房产的房姐龚爱爱——或者也可以叫龚仙霞——能耐不仅体现在了她惊人的财富上,还体现在她神一样的危机公关能力上。她告诉我们,这些钱是打理煤矿挣来的,农商行的副行长职务是她辞...

    时间:01-23
  • 陕西“房姐”所属银行称其资产与副行长职务无关

      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表示,龚爱爱担任银行副行长职务不到一年,尚未发现发放不良贷款  “陕西 房姐 :10亿房产合法所得”追踪  陕西10亿房产“房姐”事件有新进展。日前,神木县农村商业...

    时间:01-21
  • 陕西“房姐”被曝在京拥20套房值10亿 有两户口

      昨天,有关陕西神木“房姐”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她还有另一个名为龚仙霞的身份证。记者调查发现,龚爱爱与龚仙霞确为一人;网...

    时间:01-18
  • 神木“房姐”被曝在京拥20套房

    有关陕西神木“房姐”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帖文称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在京有20多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

    时间:01-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