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商洛日报网站"金秋十月"看房优惠活动锦绣新天地楼盘
看房团锦绣新天地楼盘
http://www.slrbs.com  2014-09-24 08:09:43  商洛之窗
  邀你看房,看电影,十月豪礼等你来拿
  锦绣新天地地产锦绣新天地全现房发售,即买即住,最高可享10万元优惠!
  锦绣新天地楼盘地址:商洛市新市政府东隔壁
  咨询电话:0914-2395958       0914-2329991       0914-2983222
  商洛之窗房产讯 锦绣新天地位于商洛市西片区,西邻商洛市西政府办公大楼,东临商洛市检察院,南邻州城路和市政府正在开发建设的文化科技展览中心广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必将成为商洛市未来发展核心领地!
  项目总占地60亩,总建面13万平方米,由8栋新中式纯版小高层组成,整体呈"阶梯式"布局排列,加上经典灰白色外立面,与商洛市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交相互映,形成一幅优美的画面!
  为了达到最佳居住舒适度,锦绣新天地开发商不惜高成本投入,以40-60米超宽楼间距引领商洛整体板式洋房市场,房屋舒适宽敞明亮,让您的舒适生活在这里得到诠释!小区户型南北通透,户户采光通风,其舒适度堪比豪宅级享受!
  目前该项目8栋楼已全部竣工成为现房,小区品质已是亲眼可鉴,即买即住,让您在购房之前可实实在在了解产品及项目的真实品质!
  锦绣新天地楼盘图:

鸟瞰 

临规划二路街景 

临名人街夜景

临州城路街景
收藏文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