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 > 房产资讯
商洛日报网站"金秋十月"看房优惠活动公园天下楼盘
看房团公园天下楼盘
http://www.slrbs.com  2014-09-24 16:57:16  商洛之窗

   邀你看房,看电影,十月豪礼等你来拿

   公园天下地产楼盘资料特价房3299元起优惠
 
  楼盘地址:中心街与江滨大道交汇处东北角(莲湖公园东侧)
 
  咨询电话:0914-2395958    0914-2329991    0914-2999999
 
  商洛之窗房产讯公园天下地产项目南靠城市生态廊道丹江以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丹江公园。西侧毗邻城市绿肥莲湖公园,是商洛市唯一一家具有双公园环保的高品质生态居住社区。
 
  项目占地7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有6栋高层跟小高层组成,2栋独立商业;住宅建筑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每栋楼宇的位置分布与户型的内部格局,是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院研究设计的,它是西北规模最大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成立于1952年,从事工程设计50余年,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名誉。
 
  社区整体的建筑风格为现代新中式园林风格,让小区看起来别具一格,整体会呈现古色古香,青砖碧瓦,会无形中彰显您高贵典雅的品质。
 
  社区的绿化是商洛市绿化率最高的一个社区,高达42%,小区中央的大型水景,高低错落的花坛、植被、绿树、雕塑,疏密有致,四季常绿,鸟语花香,与环绕小区外围的丹江、莲湖相呼应,让您仿佛置身于美丽的江南小镇。
 
  公园天下楼盘图:
 

  户型图: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