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在“2012年全国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在“2012年全国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2012-10-18 14:45:23

来源:

  本网讯 (汪治 朱正中 王新奎)日前,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 2012年全国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落下帷幕,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喜获佳绩,荣登全县榜首。该校所辖10所小学中有2所学校获国家级组织奖,1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7所学校的75名小学生获国家奖励,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58人。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校领导、教师非常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教育质量的全面提高,把研究学困生转化与研究薄弱学科转化并举并重。今年在近年举行的英语学科教学研讨会的基础上,开展了各科毕业评价检测试题网络共享征评活动(含英语学科),之后,又借县教学研究室在全县组织2012年全国小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之机,在所辖小学3-6年级全面开展英语学科竞赛活动。希望小学以初赛为依托,奖励竞赛优秀学校、优秀任课教师和优秀学生,一时在全镇师生中掀起了热爱英语钻研英语的教、学热潮。由于镇、片、校的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各校领导教师的高度重视,全体学生自主积极主动参与,使得本次活动全镇开花,校校结果,不仅有力的推动了该镇各校学科兴趣竞赛活动的开展,而且基本摘掉了该镇英语薄弱学科的帽子。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