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中学拍毕业照将校长PS进照片 老师被PS得没了腿

中学拍毕业照将校长PS进照片 老师被PS得没了腿

2013-06-25 14:59:47

来源:


大图:毕业照中间留出四个空位。


小图:圈中即是被P S进去的校领导。受访者供图

  初三学生拍毕业照留念,第一排中间却空出了四个位置,你猜,为啥?原来校长等领导当天忙于接待来调研的领导,没空拍照,只好留好空位,等待事后再P S上去。这一幕发生在惠州市仲恺中学。有同学称,P S上去的四个校领导,看起来很假,而且毕业照对学生很重要,这样做是对学生的不尊重。

  拍照当天竟留四空位

  据C同学介绍,5月31日下午,该校初三年级拍毕业照。当时大家都满心期待,可是新上任的校长和几个副校长都没来,本也无所谓。或许校领导事忙,这都是能理解的。

  但他们拍照的时候位置站得很奇怪,中间特意留了空位。当毕业照发下来时,大家才发现,当时的空位PS上去了四个没来拍照的校领导,但PS效果比较差,灯光色彩都很假很虚伪。有个老师没来拍照后来也给P了上半身上去,还有个老师腿都PS没了一条。

  另一个班级也是如此

  据介绍,PS上去的四个人,是仲恺中学的校长及三个副校长。在C同学发过来的另一个班级的毕业照上,原照中间也是空出了四个位置,PS后的毕业照同样出现了这四个校领导的身影,穿的衣服、坐的姿势和神情都与C同学班级毕业照上的一模一样。该班的Z同学说,原本好好的照片,现在不仅色调变了,连人样都变了。

  C同学很愤怒,因为这摆明了是对学生的不尊敬。他说,毕业照对他们学生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东西啊,怎么能就这样随意的乱PS呢?学校有没有想过这些毕业生的感受?领导如果忙,学生们也真的不介意不来拍照,不怪领导。他的同学们看过毕业照原图,大家都认为是很好看的,没必要再PS上领导。据了解,不止他们一个班,其他班级也是这样。

  学校准备重新PS

  昨日仲恺中学校长张干丁回应确有此事,拍毕业照当天,正好有上级领导来学校调研,他们都去陪同了,所以没空拍照,后来由摄影师PS上去的。他当时也没想太多,因为其他学校也有类似做法,但没想到摄影师的技术比较差,PS后让学生们觉得不满意。由于学生不同意要这样的毕业照,脚给P没的老师也很生气,所以他们就没要这个毕业照,重新拍毕业照也不可能,学校准备让摄影师重新PS过。(南方都市报)   

  • 相关阅读
  • 女大学生毕业照相高抛学士帽被砸破头血流不止

    扔学士帽成拍毕业照的“经典动作” 资料图(和本文无关)  齐刷刷的学士服,各式各样的摆拍姿势,正处于毕业季的校园里,拍“离别照”成为了一大亮点。安徽大学大四女生赵璐没想到,全班同学集...

    时间:06-14
  • 李天一小学毕业照被证实为假 学校称系重名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一直牵动着网友的神经,近日网上又曝出一张“李天一小学毕业照”,并对其真实年龄产生质疑。昨日,网曝照片中的同学和老师向记者证实,此“李天一”并非涉案的李天一。  ...

    时间:03-14
  • 曝李天一小学毕业照 年龄再度成迷

      对于之前曝光李天一年龄为17岁,网友热议,看法不一。近日,微博认证为“《南华早报》网络新闻编辑”的王丰-SCMP提出了不同看法。他在微博上发出了《南华早报》独家新闻链接,并给出了新闻两大要点,其...

    时间:03-13
  • 长沙中南大学现“黑衣人”毕业照(图)

       2012年06月2日,湖南省长沙市,毕业生模仿黑衣人拍摄毕业照、Man In Black 4  国际在线消息:2012年06月08日,湖南省长沙市,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拍摄、成员为舞月草协会毕业成员,创意来源无间道、热血高校、...

    时间:06-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