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蒲城一10岁女生遭老师毒打36棍 女教师已被停职

蒲城一10岁女生遭老师毒打36棍 女教师已被停职

2013-06-28 14:59:12

来源:

  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是人们对教师的良好印象而渭南蒲城的一位教师却对自己的学生下狠手,竟然把学生打进了医院。

  记者:“这里是渭南市蒲城县的中医医院,在我旁边的病床上躺着的女孩叫做憬憬,今年呢10岁,憬憬呢这两天晚上可是噩梦连连,事情还得从两天前在学校发生的一件事说起。”

  憬憬的妈妈:“诊所给我打来电话,说娃让老师打得很严重,我当时很气愤,把我娃能打成这个样子,才十岁能经得起这样打。”

  记者:“憬憬在东街小学上四年级,在班上也不属于那种调皮捣蛋的孩子。平常学习呢还不错,教语文的赵老师,为什么会对孩子下这么重的手呢,虽然现在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了,但是我们在这仍然能看见憬憬的胳膊上的伤以及背上有非常明显的这种淤青伤,真的是非常的严重,我们看到很明显是棍棒所致。”

  憬憬的爸爸:“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用很多语言来描述老师,和蔼可亲,现在让我感觉到看到娃这一种情况,叫我感觉到残酷暴力,我不想在说什么了。”

  记者:“十岁了啊?”

  憬憬:“嗯”

  记者:“前几天是怎么回事?”

  憬憬:“老师嫌我爬窗户,把她的孙子打了,然后晚上他睡不着,生气的很,早上就起来她就把我头发拽着到办公室,就把我打了。”

  记者:“那什么打的?”

  憬憬:“木头棒棒。”

  憬憬的奶奶:“听老师说,是因为嫌憬憬爬窗户,前一天下午,把她(打人老师)孙女给打了,然后她一晚上没有睡着,扬言说是憬憬第二天也要挨打,到第二天上完早读,她从教室里面,把娃头发抓着到了办公室,从办公室拿了一个板凳腿打,把娃一下打成这样子了。”

  我们从医生那了解到,憬憬有轻微的脑震荡以及皮外伤,而由于背后伤很疼,憬憬只能趴着睡觉,虽然她不愿意回忆,当时可怕的一幕,但她对一个数字确实念念难忘。

  记者 :“打了你多少棒子?”

  憬憬:“36。”

  记者:“36棒子你怎么能记住呢?”

  憬憬:“我一棍一棍数着呢。”

  憬憬的奶奶:“教育人的老师,把我娃打的,黑了睡觉睡不着,说老师打我,心灵造成影响这是娃一辈子的遗憾。”

  女教师教学二十载 已被停职

  那么这名女老师为什么要对自己的学生大打出手呢。

  记者:“现在呢我们来到了蒲城县东街小学,大人的女老师叫赵文侠,那么在事发前一天由于憬憬在老师家写作业,而导火索是因为憬憬当时和她3岁的小孙女,在家里面的传呼边玩耍引起的。”

  蒲城县东街小学校长范小义:“这个事情是因为她在家里的时候,这孩子跟她孙子站到她家五楼的窗户边,把这个老师吓坏了,把她孙子打了一顿,而且打的有一些重,第二天到了学校再加上她的作业没有写完,这老师不知道一时怎么了,把娃叫到办公室给打了。”

  记者:“憬憬是家里唯一的孩子,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现在却被女老师打成这样,这让家长们根本上没有办法理解。从这件事情上,很明显是这个女老师把自己的个人情绪从生活当中带到了工作当中,对一个女孩下手如此之重,让我们觉得是想到的吃惊。从这件事情上作为当地的教育部门应该以此事为戒,做好老师的品德和素质教育。”(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 相关阅读
  • 游客华山突发心肌梗塞 危难中俩学医女生现场急救

    看到感谢信上的内容,曹凤凤和胡娜(右)有点不好意思  端午节当天,湖北游客李先生在华山半山突发心肌梗塞,幸亏遇上咸阳两名学中医的大学女生急救,为随后的心脏支架手术争取了时间。6月25日,当李先生拿着200...

    时间:06-27
  • 11年高考头名2/3是女生 知识分子家庭的占一半

      25日,2013年陕西高考成绩公布,文理科头名随之产生。哪个学校的高考头名最多?拔得头  筹的考生是男生多还是女生多?记者梳理统计2003年至今的陕西高考成绩,可以发现一些有趣的规律  1学校  高新一中  ...

    时间:06-26
  • 大学老师向在校女生求婚 校方表态:不再续聘(图)

    求婚现场  24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一位老师成功向学生求婚!据了解,这位老师拉了一车玫瑰花,向现场见证者分发!@重庆工商大学公告称:男主角谭某某,系去年1月应聘到我校任教,经学校综合考核,学校已于今年6月...

    时间:06-25
  • 毕业遗憾:女生多为学业后悔 男生多为爱情后悔

      快要放暑假的校园里人群渐少,但仍有流连在校园各地的学子,他们或是穿着学士服拍照,或是和同学围坐草地聊天。他们多是毕业生,在享受最后的校园时光。  来自成都体育学院署名为“本正”的男生表示...

    时间:06-24
  • 海南带女生开房校长因犯强奸罪被判13年6个月

      6月20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原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在鹏、原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冯小松犯强奸罪两案,分别不公开开庭审理,并依法当庭公开宣判。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陈...

    时间:06-21
  • 福建:校长让3女生轮流殴打5名未完成作业学生

      网友“简简记忆”发帖称,6月9日,诏安县桥东镇东霞村东霞小学校长兼三年级班主任沈彩福,以学生不好好学习为名,叫班上3名女学生轮流用鼓棒体罚5名学生,致5学生(1女4男)屁股红肿。  昨天下午,记者...

    时间:06-20
  • 应邀酒店拍写真集 大马华裔女生被逼拍裸照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女学院生应摄影师邀约到酒店拍摄写真集,岂料,对方强行要她裸上身入镜。受害者因单人匹马不敢违抗命令,只好乖乖就范,最终,对方给她600令吉做酬劳。  但在不久后,...

    时间:06-20
  • 宜宾大四女生穿婚纱向男友求婚:感谢你一直包容

    成春抱起刘晓双。 刘晓双向男友求婚。  跟男友在一起2年多,恋爱的点滴感动满满累积在心中。昨天上午,宜宾学院政管学院大四学生刘晓双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穿上婚纱跑到男友成春宿舍楼下,大胆向他求婚。刘晓双...

    时间:06-20
  • 福建13岁女生遭6名同龄女孩围殴 被拍裸照发上网

    受害女孩  2000年出生的小禾 (化名),是漳州市龙海市东园中学初一年级的学生。  6月15日,她遭遇了梦魇 被6名年龄相仿的女生围殴,还被逼拍了裸照。更令她无法承受的是,这些照片被传到QQ空间。  目前,QQ空...

    时间:06-19
  • 四川大四女生校园穿婚纱向男友求婚 双方家长非常满意

    成春抱起刘晓双。(图据网络) 刘晓双向男友求婚。(图据网络)  跟男友在一起2年多,恋爱的点滴感动满满累积在心中。6月18日上午,宜宾学院政管学院大四学生刘晓双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穿上婚纱跑到男友成春宿...

    时间:06-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