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安徽考官否认口袋掉照片 官方望考生现身举证

安徽考官否认口袋掉照片 官方望考生现身举证

2013-06-28 15:21:52

来源:

      针对社会高度关注的“安徽公务员面试照片事件”,安徽省委、省政府负责人已批示彻查。记者从安徽省公务员局获悉,目前被举报考官否认存在不当行为,希望爆料考生现身提供相关证据。

  【相关新闻】

  安徽公务员面试被曝黑幕:考官口袋掉出考生照片

  >>爆料

  公务员面试存黑幕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6月22日下午在安徽省2013年公务员考录面试考场门口,从一名考官口袋中掉落出一张当场考生照片,被另一名考生捡到,爆料称照片上的考生“父亲是安徽省警卫局政治部主任X某”,因此质疑此次面试“存在黑幕”。

  25日下午,安徽省公务员考录工作办公室回应称,经查照片上的“甄姓考生”面试后未能入围下一考录环节。26日,安徽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处长周农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考录部门看到媒体报道后立即组织调查核实,找到“掉落照片的考官”——安徽省司法厅纪委书记胡某,但其称“根本没这回事”。>>纪委

  找不到举报考生

  “目前的问题在于找不到举报考生,我们不能单方认定其举报情况是否属实。”周农兴说,考录部门已经联系参加那场面试的3名考生,他们都说没看到“掉落照片”的事,自己也不是举报人。而当天面试考场的另外6名考官、纪委监督员、工作人员,也都表示没在现场看到所反映的情况,未听到现场有考生议论此事。

  周农兴介绍,因为规定考生不能乱走,能捡到照片的只可能是第十考场的考生,考录部门将向22日下午所有在该考场面试的考生一一询问。“目前已经联系了部分考生,但还没有结果,我们将继续排查、深挖。”

  >>警方

  无甄姓工作人员

  对于“甄姓考生”被举报“父亲是安徽省警卫局政治部主任”,安徽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回应称,经查安徽省警卫局工作人员中没有子女参加本场面试,全省公安警卫部门也无甄姓工作人员。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甄姓考生”的父亲实为安徽省某基层部门“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根据考生隐私保护规定,他们不便公开。

  在举报“甄姓考生”之外,举报考生同时质疑“安徽未成年犯管教所政委X某,其女笔试成绩仅为56分,而面试高达86分”。周农兴告诉记者,经调查,被举报女考生父亲的情况属实,但其面试过程未发现违规之处。考官们为独立打分,未受其他因素干扰。

  希望考生现身举证

  周农兴表示,目前的核心问题还是要查清“有没有掉照片、照片到底从哪里掉出来的”,他希望在官方调查的同时,爆料考生和相关记者能主动与考录部门联系,提供人证、物证,协助查清真相。“公务员考试是公开、公正的阳光考录,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我们绝不会包庇或袒护哪个人,如发现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京华时报)

  • 相关阅读
  • FIFA否认裁定巴里奥斯获自由身 恒大:别挑战底线

      近日,中超身价最高外援巴里奥斯“出走门”愈演愈烈。德国媒体更是在最新的报道中称“由于俱乐部欠薪,巴里奥斯上诉FIFA并成功获得自由身”。新华社记者26日就此事得到了国际足联的独家回应...

    时间:06-27
  • 比亚迪否认充电桩爆炸与质量有关

    关于18日发生在香港的比亚迪电动车充电桩爆炸问题,比亚迪方面20日发布声明回应称:“经初步认定,故障原因是……”...

    时间:06-25
  • 浙江大学校长空缺数月 校友会否认反对新校长任命

      浙大校友会否认反对新校长任命  校友总会发声明称将全力支持新校长  22日,浙江大学校友会发表联合声明,公开表达对新一任校长任命的诉求及期望。网上还有一份公开信,反对上级部门调任重庆大学林建华先生担...

    时间:06-25
  • 高校食堂挂牌“拒绝民工就餐” 校方否认(图)

      有网友报料称,武汉某高校学生食堂一窗口放有一块“拒绝民工就餐”的标语牌,怀疑校方有歧视民工之嫌。23日,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找到该高校食堂,但未发现帖中所指标语牌。校方一工作人员称,学校...

    时间:06-25
  • 安徽公务员面试被曝黑幕:考官口袋掉出考生照片

      安徽省公务员面试于6月24日结束。  为期4天的面试过程中,一考生称拾获了从考官口袋里掉出来的考生照片,因此安徽省直监狱系统录用人员面试被曝存在黑幕。  本报记者独家联系到拾获照片的考生了解到,6月22日...

    时间:06-25
  • 黄圣依否认当“小三” 自称感情在“灰色地带”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为“星女郎”的大陆女星黄圣依23日举行《FACING LOVE》新专辑发片记者会,嘉宾梁咏琪及音乐恩师李偲菘特别现身力挺。自和周星驰公司因纠纷解约后,两人虽无联络,她不排斥有机会再合...

    时间:06-25
  • 恒大否认巴里奥斯自行买断合同 违约金2500万欧

      巴里奥斯自掏450万欧元买断合同?  巴里奥斯逾期未归的事件至今没有结果,昨日上午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称,巴里奥斯已经通过国际足联和广州恒大成功解约,他自掏450万欧元买断了自己与恒大的合同,从而成为自...

    时间:06-24
  • 陕西女孩左肾莫名失踪家属疑为医院所为 院方否认

      提起肾脏,大家都知道正常人肾脏有左右两个,可延安市甘泉县的高静在一次体检中却被告知:她的左肾没有了,此言一出高静家人非常震惊,因为高静只有在18岁那年做了一次手术,而虽然术后的历次体检都是正常的,但...

    时间:06-24
  • 陕西女孩左肾莫名失踪家属疑为医院所为 院方否认

      提起肾脏,大家都知道正常人肾脏有左右两个,可延安市甘泉县的高静在一次体检中却被告知:她的左肾没有了,此言一出高静家人非常震惊,因为高静只有在18岁那年做了一次手术,而虽然术后的历次体检都是正常的,但...

    时间:06-24
  • 华为否认将并购诺基亚 业内称或为新机造势

      昨日,有消息透露,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表示,华为将考虑收购诺基亚,但随即华为公司正式发声明完全否认了该消息。受此消息刺激,诺基亚股价在本周二的美国资本市场上涨4.61%。诺基亚官方并未对该消息进行任何评...

    时间:06-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