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两男生为争夺女友跳河示爱 一句玩笑话致一人溺亡

两男生为争夺女友跳河示爱 一句玩笑话致一人溺亡

2013-09-10 14:55:30

来源:

  两个17岁的少年同时喜欢班上一个女孩子。在女孩的建议下,两人相继跳河表达真心,其中一人被路人救起,另一个男孩小强(化名)却溺水身亡。事发后,小强的父母将女孩和另一个男孩告上法庭,索赔50万余元。记者9日获悉,经通州法院调解,小强的父母最终获赔偿7万余元。

  在北京一家技校就读的小强和小东喜欢同班女孩小倩。对于两个男孩的爱慕,小倩心知肚明,但对他们都只是礼貌有加,没有任何表示。两个男孩为此都很苦恼。

  今年年初的一天,三个人和其他几个同学在校外一家饭馆吃饭。小东因嘲笑小强小气,两人发生争执。在小倩的劝说下,三人离开饭馆来到河边准备谈谈。两个男孩子趁机向小倩表达自己的心意,希望对方能答应做自己的女朋友。“你们两个如果喜欢我,就从这个桥上跳下去。谁跳我就跟谁好!”小倩的一句玩笑话却让两个男孩子都当了真。两个男孩相继跳下河,小倩见状连忙呼救。最终,小东被路人救起,但小强却因不识水性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小强的父母把小东和小倩一同告上法庭。原告认为,两被告对于小强的跳河行为应该负有义务制止,二人有能力及时施救却错过了最佳施救时间,故对于其死亡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原告请求判令二被告赔偿原告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 50万余元。

  法庭上,二被告认为,小强的死亡是其自身的行为导致的,是意外事件,二被告对此不应该承担责任。考虑到小强的父母失去儿子遭受了很大的精神打击,他们愿意给予一定的赔偿。经法庭调解,二被告支付原告经济补偿共计7万余元,其中小倩支付四万五千元,小东支付三万元。(北京晨报 记者 颜斐)

  • 相关阅读
  • 开学前宝鸡3男童失踪续 其中2名男童溺亡峡干渠中

      9月2日,报道了开学前一天,扶风县城关镇费家村三名男童失踪一事,经过当地警民两天的寻找,目前,其中两名男童已经找到,遗憾的是,已确认他们是溺水身亡。  9月1日,10岁的樊润泽本应背着书包前往学校报到,...

    时间:09-03
  • 户县4孩子渭河边玩耍 1男孩溺亡

      8月10日下午,户县永安村4个小伙伴一起到渭河边玩耍,只回来了2个。8岁的男孩涵涵不小心掉入河中溺亡,与他一起落水的13岁女孩倩倩至今还没有下落。昨日下午,倩倩的家人在渭河岸边声声呼唤,盼着还能有奇迹出现...

    时间:08-13
  • 安徽泾县一村干部设置防溺水警示牌时去捞鱼溺亡

      每到夏季,溺亡事故频发,在水库塘口设置警示牌显得尤为重要。8月4日,安徽泾县一名村干部在水塘边设置防溺水警示牌时,脱岗捞鱼,结果不幸溺亡。  据了解,溺亡的村干部是泾县榔桥镇溪头村支委冯某,49岁,公...

    时间:08-07
  • 男子随口喊"谁喜欢我就跳水库证明" 女孩跳下两人溺亡

      7月29日凌晨,一男一女在靖边县王家庙水库溺水身亡。据目击者讲述,当时这名男子与两名女子在水库旁,男子随口说了一句谁喜欢他就跳进水库证明。其中一个女孩便跳进了水库,该男子急忙跳进水库欲救人,但两人均不...

    时间:07-31
  • 江西一村庄自费建“乡村式游泳池” 防孩童溺亡

      连日来,孩童暑期溺亡事件成社会关注热点。20日,记者了解到,在江西省新余市下村镇下村村,村委会自费建“乡村式游泳池”,免费对外开放,每天迎客数百人。  江西江河湖泊多,夏日炎炎,很多农村的...

    时间:07-24
  • 浙江:3名游客在海盐观潮时被卷走溺亡

      记者从浙江嘉兴市海盐县公安局获悉,17日6时许,海盐警方接到报警,称当地武原街道观海园有3名游客在堤岸观潮嬉水时,被潮水卷走,被发现时均已溺亡。  据介绍,当地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协同120急救、海事处及...

    时间:07-18
  • 陕西籍大学生为救女孩溺亡 被追授“青年五四奖章 ”

    苏州市民自发悼念米龙飞  7月3日22时30分,洛川籍19岁在校大学生米龙飞在江苏省苏州市觅渡桥边,为救一名因情感纠葛跳河的女孩滕某而不幸溺亡。消息传出后,苏州市百余名市民自发赶到觅渡桥旁,用500盏油灯铺设出...

    时间:07-17
  • 男子掉进厕所爬出后到护城河清洗 不幸溺亡

      7月15日8时40分左右,吉林省四平市一名20多岁的男子意外掉进厕所粪池后,爬出来到旁边的护城河清洗,未想溺水身亡。  事发护城河位于四平市北新华大街一侧。事发后,警察及消防官兵即赶到河面打捞落水男子,12...

    时间:07-15
  • 男子因6岁儿子溺亡勒死其10岁玩伴 终审被判死缓

      因年仅六岁的儿子跟着玩伴小涛(化名)外出玩耍时不幸溺亡,花都区雅瑶镇男子刘洪福为此对生还的小涛怀恨在心。2011年12月16日中午,刘洪福撞见放学回家的小涛,将其骗至一餐馆附近草地上勒杀。刘洪福因构成故意杀...

    时间:07-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