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哈佛博士每年免费指导30人上美国名校

哈佛博士每年免费指导30人上美国名校

2014-01-07 11:18:57

来源:长江日报

  美国哈佛大学偏爱什么样的学生?武汉伢范犇研究两年后,得出诀窍,并被成功录取。现在,他自掏腰包准备每年为武汉免费培养30名人才,进入美国排名在前50位的名校学习。本周日,他将首次举行招生考试。

  全国化学奥赛金牌得主、保送北京大学元培班、哈佛大学硕博连读、武汉邀其回光谷创业当老总、国家“千人计划”最年轻的特聘专家……出生在江城普通家庭的范犇有着一份耀眼的履历。他研究两年后总结出,哈佛需要能回报社会、具有领袖气质和团队合作能力的人。

  范犇准备每年在武汉挑选30名左右高中生、大学生,对其长期培训辅导,量身定制留学规划,帮其进入美国排名在前50位的名校留学。“到2049年,培训人数将达到1000人左右,这是我的‘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

  据介绍,他“收徒”时不收学费,但有严格的选拔过程。本月19日和25日,他将举行招生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考英语和数学。咨询电话:87115258或4008004064。(记者李佳)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