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要谨慎参与校园微商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要谨慎参与校园微商

2017-05-15 17: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2017年第4号预警,提醒广大在校大学生务必要谨慎参与校园“微商”,切莫陷入传销陷阱,不要被所谓“方便省事”“快速致富”“利润丰厚”等诱惑。

  同时,当自身权益遭受损害时,要第一时间报告家长,联系学校、老师和辅导员,该报警时要勇敢地向公安部门报警。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