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周坚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 吴志功不再担任

周坚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 吴志功不再担任

2017-05-19 16:4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5月16日,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在华北电力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周坚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吴志功不再担任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周坚,女,1964年5月生,1989年4月入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