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17-09-08 17:43:45

来源:掌中商洛

2.jpg

  掌中商洛讯(文/图:郭宁)9月6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学院图书馆前举行。

  该院党委书记杨萌,学院副院长郑强,陕西猛进国防教育基地军训团团长马防,各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00名2017级新生参加了军训开训仪式。军训开训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张东主持。

1.jpg

  杨萌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自军训团的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杨萌要求广大新生能够居安思危,树立国防意识,艰苦训练,增长才干;在艰苦的军训中,陶冶情操,修炼品德,同时严肃训练纪律,珍惜荣誉。希望全体学生在军训中发扬不怕吃苦,戒骄戒躁的精神,不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为大学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上,新生代表护理系郭郁馨和教官代表郭晨港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随着郑强将军训连队旗帜交到军训团团长马防的手中,标识商洛职院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