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商洛市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我市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2020-09-11 09:04: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亮)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了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我市于教师节期间举办“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庆祝这一节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号召全社会在9月10日20时至21时,在当地地标性建筑及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通过电子屏幕显示出“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字幕,营造尊重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关心教师、爱护教师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我市已于9月8日20:00至21:00进行一次预亮灯,正式亮灯时间为9月10日19:00至21:30。市区“亮灯”地点为望江楼广场LED屏幕、中心广场LED屏幕,市行政中心二楼大厅LED屏幕,市区各级各类学校LED屏幕,大型商场、酒店LED屏幕,及市内出租车滚动广告,感谢广大教师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