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贺村小学隆重举行2015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slrbs.com  2015-05-28 16:08:10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陈文)5月27日上午,贺村小学校园里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该校隆重举行2015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放飞理想,成才感恩”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编排节目,活动共分两部分:首先对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和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五十余名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其次是庆“六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感恩的心》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丰富多彩。舞蹈《战斗》、《小苹果》、《让爱发光》等节目,舞姿翩翩,充满活力;课本剧《扁鹊见蔡桓公》,幽默诙谐,引人深思。舞蹈《嘿,加油》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校园集体舞《感恩的心》学生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旨在展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文化主题——感恩教育,让学生从小学会知恩、感恩。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拓展了学校内涵发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该活动的举行深受上级主管领导、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称赞。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