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庆六一”献爱心暨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启动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slrbs.com  2015-05-28 16:17:28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索健)5月28日上午,丹凤县“庆六一”献爱心暨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启动活动在竹林关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敏以及县妇联、县发展局、县教体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妇联主席李娜主持。

  叶部长一行首先来到该校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来了拼图、摇马、积木等节日礼物,并同孩子们亲切交流,一起游戏,一起欢乐。上午9:30,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丹凤县“庆六一”献爱心暨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启动活动拉开了帷幕,县妇联发出了《家校共建 成就孩子幸福梦》的倡议,县教体局宣读了《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队工作计划》,家庭教育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接着,县妇联、县发改局向该校捐赠了50余套床单、被罩,110余册图书和38套(件)玩具。随后,叶部长向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叶部长强调,家庭是儿童生活的第一环境,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家庭教育的氛围,积极完善社会、家庭、学校的育人功能,切实形成合力,共同呵护青少年儿童幸福生活、快乐成长。

  活动中,该校举行了以“快乐成长 放飞希望”为主题的文艺表演。舞台上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尽情狂欢,用歌声和舞姿展示着内心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现场欢声笑语、掌声如潮,处处洋溢着奋发进取的勃勃朝气。与会领导、学生家长同全体师生一道,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美好、有意义的“六一”。

  据悉,该校还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同步开展了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