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丹凤多形式宣传“平安校园”

丹凤多形式宣传“平安校园”

2015-05-29 09:23:4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吕 振)近日,丹凤县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全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平安丹凤创建中来,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平安整个社会”。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认真组织实施“六个一”为内容宣传教育活动,向学生家长致一份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向每一名学生家长收交一封“平安在我家”的书信;组织学生及家长召开一次“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制作一份“我是平安宣传员”手抄报;组织举办一次法制安全报告会;开展一次校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
 

  • 相关阅读
  • 丹凤“庆六一”献爱心暨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启动活动隆重举行

      商洛之窗讯(索健)5月28日上午,丹凤县“庆六一”献爱心暨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启动活动在竹林关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敏以及县妇联、县发展局、县教体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时间:05-28
  • 贺村小学隆重举行2015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商洛之窗讯(陈文)5月27日上午,贺村小学校园里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该校隆重举行2015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放飞理想,成才感恩”活动主题,精心组...

    时间:05-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