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县城关镇初级中学隆重举行“迎七一职工乒乓
http://www.slrbs.com  2015-06-17 09:21:45  山阳县教育局网

 

  2015年6月8日上午8时,城关镇初级中学“迎七一职工乒乓球赛”在职工们的阵阵喝彩声中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迎接党的94岁华诞,城关镇初级中学教育工会,在学校党支部、校委会的积极协助支持下,在党的94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组织举办了城关镇初级中学“迎七一职工乒乓球赛”。比赛获得职工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18名男女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校委会成员、工会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比赛服务工作。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组,采用11球5局3胜制。为保证工作、比赛两不误,赛事一律安排在课余时间进行,预计历时两周方可完成。

  “迎七一职工乒乓球赛”是城关镇初级中学教育工会,响应落实县教育工会“三服务一加强”工作要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培育职工敬业精神,促进城关初级中学教育事业和谐发展。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