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黑龙口镇小学开展“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http://www.slrbs.com  2015-06-17 16:21:56  

 

  近日,黑龙口镇中心校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巧借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举办了一次全镇性诵读比赛。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2015年6月10日中午的铁炉子小学更是洋溢在文化的氛围中,该校正在举行黑龙口镇“迎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学生们群情高昂,诵读表演了《木兰诗》等十余个节目。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迸发出浓浓的爱国热情,表达他们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雄心壮志。整个活动掌声不断,异彩纷呈.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评出了活动的三个单项奖和集体奖。

  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爱文化、爱学习热情,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应有作用。当日,中心校雷海锋校长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