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中学开办创新实验班

商洛中学开办创新实验班

2015-06-18 09:14:2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记者 贾书章)近日,商洛中学与北京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签订协议,在商洛中学开办“未来北大之星创新实验班”。
  商洛中学“未来北大之星创新实验班”将按照北京大学指定课题的要求开展针对不同个性特点和发展潜能的拔尖人才的培养工作。经双方商定同意,商洛中学今年将在高一年级(2015级)开展此项目合作,并在全市范围内首次招生,班级导师由北大专家担任。课程设置除开设现行国家规定的高中课程,还特为本班学生设置北大思维拓展课程、北大现代科学和学生素养课程、自主招生辅导课程、学科竞赛辅导课程、专项小课题研究,相应学科的北大专家将与本班教师“师徒结对”,指导教师的专业成长。2015年暑假,商洛中学将选拔优秀高一新生进驻北京大学参加“北大优秀创新人才集训营”,聆听专家指导。

 

  • 相关阅读
  • 建好新校迎新生

      记者 马泽平 通讯员 朱恢军   6月5日,久雨初晴,柞水县城关小学迁建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建设景象:几排崭新漂亮的教学楼里,装修工忙来忙去,气钻机嗡嗡直响;已成雏形的环形跑道边,水泥搅拌声、电焊切割声此...

    时间:06-18
  • 陈塬街道办事处中心校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中华经典作为民族智慧与民族精神的载体,是人类文明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的魂与根。6月15日,陈塬办事处中心校在中心小学多功能室进行全办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比赛先由各校进行诵读预赛,然后每校择...

    时间:06-17
  • 黑龙口镇小学开展“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近日,黑龙口镇中心校为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巧借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举办了一次全镇性诵读比赛。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2015年6月10日中午...

    时间:06-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