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柞水中小学开展环保万人签名倡议活动

柞水中小学开展环保万人签名倡议活动

2015-06-18 15:59:49

来源:柞水政府网

   近日,柞水中小学校开展环保在行动中小学生万人签名万人倡议活动,用实际行动 “践行绿色生活”,营造良好的环保氛围。

  为了加强中小学生环境保护教育,培养广大中小学生树立关心环保、学习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意识,促使他们成为环保事业的参与者,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柞水中小学开展“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境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学校为单位开展环保在行动中小学生万人签名万人倡议活动,通过师生大会、专题报道、主题班会、手抄报、国旗下演讲等形式,宣传环保政策和环保知识。并开展环保主题征文活动,教师、学生征文必须有紧扣“多为美丽商洛做贡献”这以主题,反映环保教育、环保实践和环保生活告等内容,不断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