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腰市镇屈村小学家长会的成功召开
秋意浓浓 家校互动
http://www.slrbs.com  2015-10-28 15:19:12  商州区政府网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有效沟通,增进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亲切交流,以便更好的形成教育合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从而使学生健康、快乐、充实的成长。2015年10月23日下午,腰市镇屈村小学于成功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首先由田岗会校长讲话,他精辟地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影响,并对家长提出了真诚的建议,诚恳地希望各位家长能够配合学校共同来教育好孩子。其次主管安全的程喜峰老师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方方面面的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从自身做起,从点滴行动,加强安全意识,增强保护能力。教导主任马晓红老师做家长与教师配合工作的专题辅导,他详细地讲解了家长与教师配合的重要性,并对家长与教师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最后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向家长翔实地介绍了班级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向家长如实地汇报了各位学生在校的种种表现,针对每一位学生的日常行为,让每一位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言献计,提出宝贵的意见。家长与教师共同探讨教育方法,以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

 

  通过这次家长会,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自己孩子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加强了家长和教师的沟通,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