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胡和霞工作坊启动暨课题开题仪式成功举行

胡和霞工作坊启动暨课题开题仪式成功举行

2015-12-15 10:58:16

来源:商州区政府网

   2015年12月10日省学科带头人胡和霞工作坊启动暨课题开题仪式在商州区教研室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商洛市教研室教研员、省特级教师李金兰老师,商州区教研室主任全永平、书记李七性、副主任王康敏,同时与会的还有胡和霞工作坊坊员和省级课题组成员。会议由商州区教研室副主任王克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和霞老师介绍了工作坊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工作坊的研修目标和工作任务;重点汇报了《小学英语课堂活动方式有效性的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步骤和研究价值。其次由课题指导专家李金兰老师和王康敏主任对工作坊建设和课题研究作了论证分析,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全永平主任就工作坊建设和课题研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工作坊”为平台,加强学习、交流、研讨,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力争最后形成成果,推动全区小学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二是发挥好工作坊的职能作用,做好引领、示范、辐射,培养带动更多的教师快速成长。三是每位教师要珍惜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向优秀教师、专家型教师、名师迈进。

  • 相关阅读
  • 洛南县柏峪寺镇大力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近日,为全面加强中小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避免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洛南县柏峪寺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联合镇安监站工作人员在中心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辖区内的柏峪寺中学、...

    时间:12-15
  • 洛南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今年以来,洛南积极启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强力推进“双高双普”合格县创建,不断加大校点布局调整力度,着力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面加强办学条件和硬件建设,全县教育发展水平得到明显提高,教育...

    时间:12-15
  • 商南五项措施推进教师校长交流轮岗

      近年来,商南县高度重视教师校长交流轮岗工作,扎实安排,强化措施,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有力促进了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和谐发展。  强化组织保障,健全管理制度。县上成立了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县科教体、...

    时间:12-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