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镇安第二中学举办美术社团粘土制作、剪纸现场赛

镇安第二中学举办美术社团粘土制作、剪纸现场赛

2015-12-15 15:31:10

来源:镇安政府网

  2015年12月10日,镇安二中初中部美术社团组织七、八年级600余名学生进行了粘土制作、剪纸现场赛。

  比赛要求选手在40分钟内自主创作一件作品,完成后随督察上交评委组进行评奖。经过40分钟的比赛,一件件作品展现在人们面前。或稚气可爱,或精细入微,或构思精巧,或创意独到,赢得了观众的称赞,展示了学生们奇思妙想和艺术潜能。

  此次比赛学生参与率高,组织有序,效果良好,是学校艺术特色教育方面的一次展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陕西社会福利基金会全力自助柴坪贫困高中生

      2015年11月27日上午,由陕西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镇安县教育局,民政局,镇安中学、柴坪镇党委政府等参加,镇安县“救助贫困高中生”公益活动在镇安中学举办。  本次活动在镇安县救助30名柴...

    时间:12-15
  • 镇安顺利通过省政府“双高双普”合格县评估验收

      12月2日,陕西省政府评估考核组在镇安召开了“双高双普”创建工作总结会,会上宣布镇安县已经达到了陕西省“双高双普”评估标准,并现场颁发了“高水平高质量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和普及学...

    时间:12-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