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柞水县幼儿园“三项措施”强化整顿活动

柞水县幼儿园“三项措施”强化整顿活动

2015-12-18 11:34:28

来源:柞水政府网

   近期,县幼儿园在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中,通过学习廉政强纪、剖析案例肃纪、对照检查整纪等三项措施,推动整顿活动有效开展。

  一是学习廉政强纪。在整顿活动中,县幼儿园通过学习《准则》、《条例》、《十条意见》等整顿活动规定学习篇目,做到组织、人员、内容、笔记、心得体会“五落实”,人均记学习笔记5000字,写心得体会2篇,让廉政和党纪入脑、入心,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

  二是剖析案例肃纪。在整顿活动中,县幼儿园通过学习洛南县教师吃空饷及县纪委通报的干部职工违规违纪案件,让广大教职工在案例剖析中感受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反腐倡廉的紧迫性,让违纪案例的警钟警醒教师员工时刻做一个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群众爱戴的人民教师。

  三是对照检查严纪。在整顿活动中,县幼儿园采取自己找、同事帮、领导点、群众评的方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查,每名干部职工重点从遵守纪律、服务基层、为民办事上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切实可行的自查整改方案,切实强化整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 相关阅读
  • 丹凤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市级评估验收

      12月14日至15日,商洛市教育局副局长周春荣带领相关专家评估团对丹凤县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市级评估验收,并授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敏陪同并出席会议。  专家组通过听取丹凤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

    时间:12-18
  • 柞水县曹坪镇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在学校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参与食品安全的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近日,曹坪镇...

    时间:12-18
  • 多方联手献爱心 共圆学子成才梦

      商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商州区统战部共同联系中国“长岭集团”爱心救助金10余万元,解决了我区8名重点院校贫困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费问题。  日前“长岭集团”爱心救助金在商州区统战...

    时间:12-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