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心系富兴 播撒希望
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心灵服务队为商州富兴学校捐赠电脑
http://www.slrbs.com  2015-12-22 14:51:51  商州区政府网

 

  “爱心携手,播撒希望;亲情交流,让梦想成真”。12月19日上午,中国狮子联会陕西会员管理委员会心灵服务队电脑捐赠活动在商州富兴学校举行。

  本此活动,心灵服务队为留守儿童捐赠了7台电脑。

  “爸爸,你还好吗!”当爸爸熟悉的脸庞在电脑屏幕上出现的时候,四一班的胡志强忍不住喊了起来。从过完年到现在胡志强已经快一年没见过父母了,他的父母在天津打工,平时虽然也通电话,但并不能聊很长时间,最主要是没办法看见爸爸、妈妈的脸,胡志强说,他梦里都是妈妈的笑脸。在商州富兴学校,像胡志强这样的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弟有600多名,他们有着和胡志强一样的苦恼和思念。

  富兴学校的学生张鑫梦告诉狮友们:“她父母一直都在北京打工,自己一直留校,平时只能给父母打打电话。她已经好长时间没见到父母了,特别想念他们,现在有了电脑,就可以和父母在电脑中聊天、见面了,她很期待,也很高兴。”

 

  有了这些电脑,学校就可以筹建起一个简单的电脑视频聊天室,使留守儿童能够及时、方便地与外出打工的父母视频聊天,帮助父母及时了解孩子的近况,也让孩子随时感受到来自父母的关怀。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