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州区感恩教育获肯定

商州区感恩教育获肯定

2015-12-30 09:04:5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12月29日,商州区委宣传部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感恩教育有奖征文交流会,来自市、区的获奖作者和写作爱好者6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今年5月,商州区在全市率先开展了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感恩演讲团深入学校、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感恩教育演讲宣传活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感恩教育征文活动,在《商洛日报》刊发了征文作品,为期两个月的征文活动收到征文作品230多篇,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委员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作品20件,三等奖作品30件。商州区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同时受到了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肯定,荣获省委“宣传文化创新奖”。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