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梁家湾九年制学校全力推进依法治校

梁家湾九年制学校全力推进依法治校

2016-01-12 14:41:33

来源:金丝峡周报

   本报讯(刘 军)推进依法治校是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法制教育现代化、建设现代学校制度的重要保障。梁家湾九年制学校结合实际出台了依法治校文件,全面开展了依法治校宣传。

  学校加大了对校长、教师的法制培训,并正在全面推进学习新版“中小学生守则”+唱响“守则之歌”工作,全校教职工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首先开展了法律知识进课堂,进校园活动。全面推动全体师生学习各种法律法规,了解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法律知识。其次实行法律顾问制度。就好比有了法律‘护身符’,凡事吃不准,就可以咨询律师,力求依法治校。实现了法制副校长的配备。不仅梁家湾九年制学校,全县29所学校已经完成了法制副校长配备的全覆盖。

  • 相关阅读
  • 商南县初级中学教学改革“果满枝”

      本报讯(李治军 王顶梁)5项国家级、省级课题结题;3名教师分获省市级教学能手称号;今秋升学中,初三年级一举囊括该县前10名;10月份,在陕西省教学设计大赛中,39名教师获省级奖励……这是县初级...

    时间:01-12
  • 商南县高级中学开展2016年高考第二次复课研讨

      本报讯﹙谭珍礼 田培树﹚1月5日,县高级中学召开了2016届高考第二次复课研讨会,总结前期复课工作并安排部署后期复课工作。  此次复课研讨会紧紧围绕“坚定信心 改革创新 优化复课 励精图治”这...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