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陕西众燃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在我县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陕西众燃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在我县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16-01-12 15:31:34

来源:商南政府网

 

  1月8日,陕西众燃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深入我县过风楼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王斌向过风楼镇中心小学,金丝峡镇中心小学等7所学校的爱心书屋授牌并捐赠空调和体育器材。县科教体局负责人向王斌先生颁发“过风楼镇中心小学名誉校长”聘书。

  全强胜在讲话中,首先对王斌多次为我县中小学无私捐赠图书和教学设备表示感谢,希望受捐赠学校的全体师生不负众望,充分发挥捐赠设备和图书的作用,勤奋读书,努力学习,致力打造书香校园,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刻苦专研,奋发向上,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用真诚回报社会,主动担当起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重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是王斌先生的个人行为,为7所小学共捐赠图书14300册,空调30台,体育器材200件,共计价值37万余元,是继在金丝峡镇捐赠60余万元教学设备器材之后的又一次善行义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强胜,县慈善协会、科教体局、经贸局、文广局、过风楼镇相关负责人,金丝峡镇中心小学、金丝峡镇梁家湾九年制学校、过风楼镇柳树湾小学、双垣小学、小栗园小学,县河口村幼儿园教师代表和过风楼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