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一学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山阳一学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2016-01-14 09:14: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高军军)近日,山阳县城区一中学生余思怡被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此次评选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共同举办,全国共有300名少先队员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余思怡同学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小雏鹰”。
  余思怡现年12岁,是山阳县城区一中7年级二班学生,她长期担任少先队中队长。在学习生活中,她热爱集体,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进取,团结向上,能时刻以队章作为自己行为的准则,关心同学,关爱他人,乐于奉献,勤俭节约,尊老爱幼。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也曾获“学雷锋小天使”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文明小公民”“陕西省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此次表彰余思怡同学为广大少先队员树立了榜样,也激励其他的少先队员从小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接力奋斗,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