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山阳一学生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

山阳一学生获评全国“最美中职生”

2016-01-21 09:05:5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赵一凤)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全国寻访“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活动结果揭晓。山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刘震被评为全国“最美中职生”称号,也是我市这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今年19岁的刘震,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学习生活中,他思维缜密,勤学善问,曾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学校组织的“广播体操大赛”“卡拉OK大赛”“乒乓球赛”“演讲赛”都能见到他的身影。在实践活动中,他动手能力强,2015年元旦他制作的“LED广告牌”获得商洛市第3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山阳赛区一等奖,2015年4月在陕西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赛项中获得省级一等奖。

  • 相关阅读
  • 镇安4所少数民族学校获捐赠

      本报讯 (郑学义)近日,陕西中华职业教育社爱心志愿者深入镇安少数民族地区,为贫困学生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文体用品。   本次捐赠活动是该县统战部牵头联系,由陕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及陕西奥达集团组织实施的,捐...

    时间:0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