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新建商洛中学学生公寓楼封顶

新建商洛中学学生公寓楼封顶

2016-02-01 08:40:31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张瑞 李敏)1月31日,新建商洛中学项目学生公寓楼举行封顶仪式。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卫华、省地建集团董事长韩霁昌和市长陈俊、副市长武文罡等出席活动。
  新建商洛中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市区“十大工程”之一,也是近年我市启动实施的投资规模较大、建设标准较高的民生工程之一。新建的1、2号学生公寓楼标段,位于项目区北部,建筑总面积约2.85万平方米,7层剪力墙结构,南北楼由连廊相连,共计宿舍680间,可容纳4000人,每间宿舍均设有独立卫生间及空调。该标段自2015年9月21日开始土方平衡、基坑开挖、地基换填工作,2015年11月18日开始基础及主体建设,并于2016年1月31日封顶。其他标段工程也将全面开工建设。
  出席封顶仪式的领导同志向一线建筑工人发放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