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商州区政府合作共建陈塬初中和商州区第四幼儿园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商州区政府合作共建陈塬初中和商州区第四幼儿园

2017-03-14 08:49:1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杨林张涛)2月28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与商州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建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初级中学和商州区第四幼儿园。

  今年,市政府将“缓解中心城区‘上学难’问题”列为十件实事之首,提出今明两年投资14.4亿元,完成14个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新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8000个,有效解决中心城区学位紧缺问题。此次校政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落实市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的有力实践。

  协议对建设项目合作方式、双方职责、建设期限、人员配备、资金投入、建设完成后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对一些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资源优势,探索建设高水平的幼儿园和初中,以有效缓解商洛中心城区优势教育资源不足和适龄学生上学难的现实问题。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