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2017-04-07 16:33:57

来源:掌中商洛

  2017年3月23日,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挂牌仪式暨农民实用技术培训开班典礼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商洛市委副书记黄思光与商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为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揭牌,商洛市副市长柳宪军主持仪式,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萌致辞,商洛市扶贫开发局局长罗存成宣读培训方案,商洛各县区主管扶贫工作的区长、县长,及首期140名参训学员参加。

图片1

  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挂牌仪式暨农民实用技术培训开班典礼会场

  杨萌在致辞中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勉励培训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服从培训安排,通过培训熟练掌握实用技术,达到学有所获,早日脱贫的目的。 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的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培训条件,为实现贫困村民增加收入,促进贫困村经济持续发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建设“三个商洛”作出新的贡献。

  黄思光指出,技能培训是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手段,是实现贫困人口脱贫的良方妙药,更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得力做法,要求各扶贫部门要制定好长期培训方案,创造优越的培训条件,结合实际为农民传经送宝,让农民掌握实在有用的技术。希望培训学员能珍惜摒弃杂念,认真学习,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致富,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

图片2

  商洛市委副书记黄思光(左)与商洛职院院长程诗有为商洛市扶贫培训学校揭牌

  本次揭牌和培训活动,是商洛市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工作步伐,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果,提前完成全面脱贫摘帽任务目标的重要举措。商洛市将从今年起,利用3年时间,集中对全市建档立卡的产业脱贫对象26万人进行劳务技能培训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做到贫困人口培训全覆盖。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商洛市扶贫培训工作总体安排,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培训活动,优化培训条件,聘请专家授课,确保把最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技能技术传授给农民朋友,帮助贫困农民尽快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文、图:张涛)

  • 相关阅读
  • 商洛职院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掌中商洛讯(文/图 王昭丽) 为了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烈士的高尚品德和革命情操,表达我们对先烈的崇敬和感恩之情。4月1日上午,共青团商洛市委联合商洛职院团委在市烈士陵园内...

    时间:04-07
  • 商洛职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掌中商洛讯  3月22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的会议,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该院院长程诗有主持会议。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党...

    时间:04-07
  • 商洛职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掌中商洛讯(张涛)近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党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省市纪委工作会议、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

    时间:04-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