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学院开辟“互联网+招生”新模式

2017-05-10 08:51:0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吉文艳)在今年陕西省专升本志愿填报期间,商洛学院创新工作方式,开辟了网络直播平台,借助“互联网+”手段开展招生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这项工作在陕西省高校中尚属首创。

  5月3日,专升本志愿填报当天,商洛学院招生就业处在网上建立“招办主任面对面暨2017年专升本招生咨询网络直播”房间,以视频互动的方式向考生介绍学校招生计划、学生资助等方面政策,现场回答考生关于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就业升学、海外交流等方面的问题。

  网络直播改变了传统电话咨询方式只能“一对一”、效率相对低下的模式。考生通过下载登录“一直播”移动直播平台或直接用浏览器打开直播链接,即可通过手机与招生咨询人员互动,具有“一对多”、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实时视频交流、随时重播回看的优势。直播期间,有1000余名考生同时在线互动,直播浏览量达到6443次,收到考生点赞2940次,达到了招生宣传效果。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介绍,在首次直播取得圆满成功的基础上,今后还将开展更多此类活动,让广大优秀学生了解商洛学院,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