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校园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7-05-11 17:38:14

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深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就业岗位,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与用人单位对接,实现优质就业,5月11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商洛职院2017届毕业生步入招聘会会场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修正药业、深圳金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商洛眼科医院等118家用人单位来院招聘,用人单位涉及教育、医疗、家政、电子、房地产、培训等行业,共计为毕业生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商洛职院2017届毕业生暨部分社会求职人员2800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后,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商洛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前来观摩指导。武文罡市长详细了解了招聘会举办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勉励商洛职院毕业生认真规划定位,大胆创新创业,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

  为保证本次招聘会成功召开,学院精心筹备,扎实安排,在招聘会前开展了广泛宣传,组织毕业生召开了专场宣讲会,现场设置LED大屏滚动播出各单位就业岗位和需求,组织专职服务团队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提供优质服务,根据实际需求开设应聘洽谈室6个,举办专场招聘会8场,邀请商洛市军分区现场进行兵役登记、征兵政策咨询,商洛市人才中心现场解答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并穿插举办了新疆伽师县教育局录用我院9名学生协议书颁发仪式。经各方共同努力,本次招聘会得以圆满举行,据初步统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779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应聘协议。

  (文、图:张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