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国产某型防空导弹首次在实射中引入电磁干扰
http://www.slrbs.com  2015-07-14 17:45:55  中国军网

 

  某型导弹拦截模拟巡航导弹目标。

  大漠砺剑

  ——北京军区某防空旅参加“火力-2015 山丹A”跨区基地化演习掠影

  盛夏时节,北京军区某防空旅精彩连连。1600公里跨越敌情不间断、连续72小时超极限作战、高难度实弹射击创造数个“首次”……这支卫戍京畿的华北劲旅,跨越4个省份抵达西北大漠,与配备歼击机、直升机、干扰机和地面电子雷达力量编成的强大“蓝军”,围绕侦察与反侦察、干扰与反干扰、锁定与反锁定、打击与反打击展开激烈争夺,检验搜索发现、跟踪识别、目标分配、火力抗击、效果评估和战场生存等核心作战能力。

  遭敌空中火力打击、前方XXXX米处发现染毒地带、卸载站被炸毁……记者随部队一路转战,官兵们全副武装,紧绷实战之弦,再短的休息也要布设侦察警戒和值班火炮,吃饭睡觉都枪不离身。

 1/10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