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装备
普京手持飞斧亮相航展 成最诡异空战利器(图)
http://www.slrbs.com  2015-08-28 15:28:38  环球网

普京接过俄罗斯最新式装备

普京接过俄罗斯最新式装备。它真的能飞?"俄罗斯总统半信半疑地询问小天才们。"必须的",孩子们胸有成竹。小工程师领队Makashenets 表示,希望有一天飞斧在航空航天领域派上用场。与会记者Komsomolskaya Pravda在推特上这样记录了这段互动:"委婉点说,他们惊到了总统,我不觉得普京真信这斧子能飞,但他还是衷心祝愿创造者们项目成功。"

“它真的能飞?”俄罗斯总统半信半疑地询问小天才们。“必须的”,孩子们胸有成竹。

小工程师领队Makashenets表示,希望有一天飞斧在航空航天领域派上用场。

与会记者Komsomolskaya Pravda在推特上这样记录了这段互动:“委婉点说,他们惊到了总统,我不觉得普京真信这斧子能飞,但他还是衷心祝愿创造者们项目成功。”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