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淘米网向美国SEC递交IPO申请 拟融资1亿美元

淘米网向美国SEC递交IPO申请

2011-05-19 11:00:09

来源:

  据凤凰网科技讯5月18日晚间消息,淘米网今天晚间提交纽交所上市申请,计划最多融资1亿美元,股票代码为“TAOM”,主承销商为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

  淘米网递交的IPO招股书显示,淘米网去年净营收为3597万美元,其中在线业务收入为3368万美元,线下业务收入为229万美元;2010年净利润为2110万美元。

  淘米网主要产品包括儿童虚拟社区《摩尔庄园》、《赛尔号》,以及《功夫派》《小花仙》等多款面向不同儿童用户群的线上社区产品及其线下衍生品业务。现任CEO汪海兵及CTO魏震、COO程云鹏于2007年10月联合创办淘米公司,借助国内第一款儿童虚拟社区《摩尔庄园》的成功,开启了中国儿童互联网市场。

  根据淘米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拥有1.8亿注册用户、活跃用户达到3000万-5000万。2007年,淘米获得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和新浪资深副总裁王滨100万美金天使投资。2009年6月,淘米获得了启明创投500万美金风险投资。

  艾瑞2010年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最受国内儿童(5至15岁)欢迎的6个在线娱乐社区中,淘米占据4个。

  如果上市成功,淘米将成为赴美上市的首家中国儿童概念股。

  • 相关阅读
  • 工行手机银行曝安全管理漏洞 遭用户起诉

      继中国银行钓鱼网站系列短信诈骗案后,骗子们的手法再度升级—将骗局转而投向新生的手机银行业务,而这一次倒霉的是中国工商银行。  日前时代周报记者接到投诉称,犯罪分子利用几十秒的时间,眨眼间转走受...

    时间:05-19
  • 中联通正式发布黑莓手机黑莓战开打

      导语:5月18日消息,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iPhone5争夺战之后,记者从中国联通获悉,中国联通将于今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宣布引入WCDMA制式的黑莓手机,可能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推出该业务,其后在全国大中...

    时间:05-18
  • 天翼Android终端“明星机”

      两年多的3G发展,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终端开始摆脱了以往较为单一的局面,既有传统的双模双待机,又有C网单模明星机,最近又出现了兼容GSM网络的C网双模单待机,可以畅游全球。多款“明星机&rdq...

    时间:05-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