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科学探索

HTC发布One系新机 三款产品覆盖高中低端

HTC发布One系新机 三款产品覆盖高中低端

2012-04-18 17:01:34

来源:

  昨日,HTC在北京发布了其2012年新品智能手机HTC One,以及与中国三大运营商合作定制的千元智能机新渴望系列。HTC One系列包括三款产品,分别覆盖高中低端,拍摄和音效功能是其两大亮点。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目前HTC在中国的研发人员已经超过400人。(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Facebook手机HTCSalsa上市

      导语:HTC在MWC2011期间所发布的两款Facebook手机ChaCha与Salsa,目前已经分别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其中的Salsa也在本日(6/8)正式在台湾地区发布上市,预计将在6月16日正式在中华电信旗下各销路推出。  HTC在M...

    时间:06-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